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代检代查

代检代查

 

我校图书馆根据学校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利用本馆及外馆丰富的网络数据库和光盘数据库资源,提供信息代检代查服务。

一、专题检索
    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技术各个学科领域的研究课题,以反映课题的主题词、关键词作为检索入口,从课题立项、研究中期、直到成果结题,开展全程的文献检索服务。
    服务方式:下载并填写“专题服务委托表”后,到图书馆信息服务部(612室)与信息检索人员协商检索具体要求、检索结果交付方式及其它相关事宜(也可通过电话、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协商)。检索结果一般在4-7日内提交,3日之内按加急处理。
    读者可在附件中下载:“专题服务委托单”

二、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
    通过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期刊名称及卷期、会议名称、会议时间、会议地点、文献篇名、发表时间等途径,查找文献被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CSCI(中国科学引文索引)等收录及被引用情况。
    服务方式:用户可在图书馆主页上点击“论文收录委托单”下载并填写完整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检索结果一般在3-5个工作日内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委托人。
    三、收费标准:
    本馆检索及服务均为无偿服务,其他收费参照提供检索服务的图书馆、情报所收费标准,检索费用图书馆全额补贴。

四、服务地点: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图书馆612室)
    联系人:孙敏
    联系方式:电话:024-89723463 Email:sunmin@sau.edu.cn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寒暑假除外) 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每周三12:00-16:40闭馆学习。

 



附件【专题服务委托单.doc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