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

素质教育

成绩查询入口

大学生素质教育已经受到高等教育界的广泛重视,各高校都在大力加强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高校的素质教育得以加强,大学生的素质有了明显的提高。各个高校在素质教育的理论和实践方面作了不同程度的探索,在转变教育观念、夯实基础和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同时,认识到过去存在的不利于素质教育的问题,如专业划分过窄、人文精神缺失、功利导向过重、管理过于模式化以及教育手段和方法的单一等。多年来,素质教育对高校的教育和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影响是全方位的,既带来了大学教育观念的更新、教育教学的改革和结构模式的创新,也带来了培养方式和措施的变革,使我国的大学教育出现了令人欣慰的发展势头。通过阅读使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科学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创造性思维、非智能因素、身体素质等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本着注重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和综合提高及突出创新能力培养的指导思想,为在课外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促进个性发展,我们学校制定了本科生课外培养计划,学生在毕业前修满计划要求的学分。为学生提供合适的书目使学生在获得学分的同时真正得到思想上的教育、精神上的升华是这门课程的核心,同时加强对这门课程的正规管理包括制定评分标准、完善评分过程、规范成绩管理等。



附件【课外选读书目模板.doc
附件【大学生阅读报告统计表模板.xls
附件【大一学生专题与书目.doc.doc
附件【大二学生专题与书目.doc.doc
附件【大三学生专题与书目.doc.doc
附件【2021年上半年课外选读书目通知.doc
附件【大四学生专题与书目.doc.doc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