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预约系统 >> 学术研修室预约

学术研修室预约规则

 1、读者需持本人校园卡登录预约系统预约研修室。

 2、预约者使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沈航图书馆lib)和图书馆主页(lib.sau.edu.cn)2种方式预约。

 3、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6:30—22:00。

 4、读者可提前12小时预约。在同一时间段内,每个读者只能预约一个研修室,每次预约时间1至4小时。每次预约时间完成前30分钟方可进行下次预约。每日中午12时后可提前预约次日座位。

 5、每次需要1名以上教工读者预约使用,预约生效后,30分钟内刷卡,否则视为违规。

 6、读者应在预约时间到研修室进门处刷卡进入研修室,若无法按时使用,请在预约时间前取消预约,否则视为违规。

 7、使用时间结束,请即刻离开,否则视为违规。

 8、请严格按照预约人员使用研修室,不得转让他人使用,未预约者不得进入研修室,否则视为违规。

 9、读者出现上述违规情况,将冻结预约账号2天或采取其他惩罚措施。

 10、更多咨询请联系总服务台,咨询电话:89728629。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