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文献传递须知

图书馆文献传递须知

1、文献传递服务主要面向校内读者,当读者在馆藏中获取不到所需文献时,可以申请文献传递服务。

2、通过图书馆主页的整合检索(或读秀、百链)进行文献传递申请,首先检索所需的文献,根据提示馆藏已有文献可直接访问相关馆藏,提示馆藏未收录文献可通过邮箱接收全文,填写常用邮箱,及时查收(此项传递业务图书馆全额补贴,读者免费)。

3、通过Calis系统进行文献传递服务,读者需注册账号,待机构管理员核实确认信息后,即开通文献传递服务权限(此项传递图书馆部分补贴,读者可能会产生相关费用)。

4、中文文献传递请求原则上在1个工作日内作出响应,3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外文文献传递请求原则上在2-3个工作日作出响应,5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具体传递时间以服务响应单位实际用时为准。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