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学科导航 >> 正文

航空宇航制造工程是国防科工委与辽宁省共建的特色学科,也是国防科工委“十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二级学科。

该学科内包含三个主要的研究方向:

(1)航空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

(2)飞行器数字化制造技术;

(3)航空设备及工艺试验技术。

航空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为重点学科,其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武保林、张凌云、沙桂英、张宇东,教授

学院实验中心下设飞机设计综合实验室,疲劳与振动、模具技术、成形工艺性能、冷冲压工艺、塑料成型、SPF/DB、逆向工程、飞机机载设备与系统、飞机装配技术、飞机连接技术、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等22个实验室和研究室,还有辽宁省重点实验室-辽宁省数字化工艺仿真与试验技术实验室。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