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学科导航 >> 正文

 

 

电子期刊我馆目前有2种:
1)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特刊,内容涉及科技、医学及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截至2010年10月,CAJD特刊已收录出版期刊1072种,累积文献总量 500多万篇。独家授权的核心期刊占国内核心期刊总量的40%以上,核心期刊各学科排名前10%的期刊占同类总数的比例超过70%。文史哲、考古、数学、生物科学、中医药学等学科核心期刊目录前两名的期刊均已独家收录。
2)万方数据库数字化期刊包括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科教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近5000种期刊,实现全文上网。目前本馆资源主要包括: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经济财经、科教文艺、基础科学及工业技术期刊,以及期刊中的论文查询。

期刊名称
 
世界电子元器件 电子学报(电子类)
电子元件与材料(电子类) 半导体学报(电子、半导体)
半导体技术 (半导体类) 半导体光电(光、光电、半导体类)
半导体光子学与技术(光子、半导体类) 微电子学(微电子类)
微电子技术(半导体、计算机、通信类) 信息化研究(电子、通讯、计算机类)
电子产品世界 (电子、通信、半导体类) 固体电子学研究与进展(固体电子)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