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凝心聚力办实事,精准服务促发展 ——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宣讲系列活动之二

来源:    时间:2021-06-10 09:57

   继上周走访航空宇航学院之后,本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宣讲系列活动继续进行。62日下午,由刘涛副馆长带领信息服务团队,深入航空发动机学院和航空制造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开展了两场宣讲活动。

 

 

   根据发动机学院和国防重点实验室学科和专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分别介绍了ElsevierSD数据库、SpringerIEEEAIAAASME和航空宇航科技专题库等数字资源。通过对馆藏ESI学科已保障期刊的有效利用对比分析,以及对如何深度挖掘和有效利用专业资源的介绍,使广大教师对专业数据库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

 

 

   除专业文献信息资源的宣讲与推广外,教师们还对学校关于查收查引的补贴政策和图书馆新近推出的学科专业图书精准荐购,以及校外远程访问等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交流互动过程中,信息服务团队还就教师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今后,我们还将把此项活动作为图书馆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下去。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精准服务。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