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最新活动 >> 正文

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 | 中国制造 筑梦未来——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展

来源:    时间:2023-04-13 14:21


当今世界什么变化最快?——科技。用“日新月异”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如果你稍不留意科技的发展动向,相信不久你便会产生“山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的感慨。而拥有强劲的高精尖重工行业,使充满中国智慧的装备制造业迈向世界高端制造,正是“大国重器”的完美体现。

为此我们策划了“中国制造筑梦未来——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展”,从“国防与原子能”“航空航天探测”“远洋深海探测”“交通设备与工程”“资源勘探”“微电子与计算机”“新型材料”七大领域介绍中国重大科技成果,探寻国之重器科技创新背后的中国力量,并倡议民众在科研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不断拼搏,共同助力和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展览时间:

2023412日至421

展览地点:

图书馆一楼共享大厅

联合承办: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辽宁省图书馆(辽宁省古籍保护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412152931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