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最新活动 >> 正文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来源:    时间:2023-09-08 09:48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一截粉笔,书写不尽您的学富五车;一根教鞭,挥洒不完您的智慧指引;三尺讲台,承载不了您的孜孜不倦。

老师被称为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是辛勤的园丁,耕耘精神的田园,播撒知识的种子,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学而不厌,诲人不倦,倾泻关爱的朝曦,助力梦想的远航。

亲爱的老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亲爱的读者,欢迎您到图书馆一楼共享大厅,在活动展板上留下您对老师的殷切祝福。

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活动时间:

9月6日—13日

活动地点:

图书馆一楼共享大厅

活动内容:

同学们,可以把你想对老师说的话说出来,或感怀师恩,或表达思念,或祝福祈愿,让我们在金秋九月里向敬爱的恩师致敬!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