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最新活动 >> 正文

“易”起阅读丨寻!读书达人

来源:    时间:2023-09-13 10:39


无论在哪里出生、哪里上学,每个城市、每个校园都有它独特的人文风貌。读书读校读城,品读校园文化,感悟城市百态;读深读精读透,引领思想成长,点亮悦读人生。充分体现在校园阅读、城市阅读、深度阅读、经典阅读等方面的经验或做法。

图书馆联合校学生处共同举办“易”起阅读丨寻!读书达人活动,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组织的评选活动,获得“全国百名读书达人”证书,并将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络全媒体矩阵平台进行宣传展示。

活动时间

9月13日—25日

作品要求

视频或图文。视频文件格式为MP4,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质清晰,声音清楚,配有字幕,视频不添加水印,须配作品简介(300字以内);图文要求文字简洁、重点突出,字数2000字以内,配以说明图片。每人限投稿一篇作品且作者限1人。

作品提交邮箱

shduzhexiehui@163.com

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学院、联系电话。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可爱公仔

二等奖:5名 艺术摆台

三等奖:8名 文艺帆布袋

参与即可获得优秀奖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