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 https://link.springer.com/

所属学科】经济学、教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

【数据类型】期刊

【文献揭示】全文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Springer出版社于1842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是世界领先的学术出版公司,现在为全球三大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社。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超过2200种,超过8000种学术图书以及其他学术产品,涵盖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学、化学和材料科学、计算机学科、地球环境科学、工程学、人文、社会科学以及法律、数学和统计学、物理和天文学等学科领域。SpringLink平台整合了该出版社出版的各类学术资源,包括图书、期刊、参考工具书等等,数据实时更新。

我校读者可访问该平台上的电子期刊2051种,绝大部分可以回溯到创刊号。其中,1997年至今的现刊部分由我校引进,回溯部分(创刊号——1996年)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引进向全国学术机构免费开放。

 

 特别提示:

  1、数据库中带锁标志的期刊和文章为我馆未引进内容,仅可查看题录信息。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