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数据类型】电子期刊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创刊年——1997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了Wiley出版社的回溯期刊数据库(927种学术期刊,1997年回溯至创刊年),以国家许可方式通过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和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并行为我国大陆学术型、公益性、非盈利机构免费提供在线利用。学科涵盖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等领域。

特别提示:

1、 可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和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平台两种方式访问。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