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www.blyun.com/

【文献揭示】文摘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超星公司百链外文搜索服务实现图书馆中、外文学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使教师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来自国内外各种中、外文数据库的学术资源全文信息,满足我校教师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对外文资源的需求。“百链外文搜索”集成了包括IEEEProQuestEmeraldWiley InterScienceScience200多个著名的外文数据库资源,通过它,可以对多个数据库同时检索,为读者提供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图书等一系列海量资源检索。

  我校读者可通过此系统直接获取本馆已购或网上有免费原文的资源,其他资源可通过系统中自带的文献传递功能实现免费原文传递。

特别提示:

1、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2、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