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olap.epsnet.com.cn/

【所属学科】经济学

【数据类型】数值型数据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EPSEasy Professional Superior)数据平台,是集丰富的数值型数据资源和强大的分析预测系统为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EPS数据平台大规模继承了各类数据资源,形成了国际数据、宏观经济、金融市场、产业运行、区域经济、贸易外经、资源环境、县市数据、人文社科多个数据库集群,包含74个数据库,拥有超过25万条统计指标的时间序列,数据总量达到40亿条,并且每年以2亿条左右的速度递增。

我校读者可访问其中19个数据库包,分别为:世界贸易数据库、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世界能源数据库、中国区域经济数据库、中国城市数据库、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中国商品贸易数据库、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中国工业产品数量数据库、中国金融数据库、中国教育数据库、世界教育数据库、中国旅游数据库、中国农林数据库、中国第三产业数据库、中国科技数据库、中国能源数据库、中国房地产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数据库。

特别提示:

1、        登录EPS系统后选择需要查询的子库,再选择需要查询的数据指标,指标选择完成后点击查询按钮系统会显示查询结果。

2、        关于检索、分析等详细的使用方法请参考网站的帮助中心。

3、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4、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