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www.vipexam.cn/

【数据类型】试题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读者可通过VIPExam数据库下载个考试科目的历年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还可以进行在线测试,并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知识点解析。VIPExam数据库的主要功能如下:

模拟自测:收录公务员类、考研类、英语类、计算机类、财会类、专升本类、医学类等12大类超过2100个考试科目的理念真题试卷和模拟试卷2万余套,供读者进行考前模拟自测。测试结束后,读者可以查看试题答案和解析,并将试卷保存到我的题库中,便于日后重新测试或分析总结;

错题库:错题库VIPExam数据库所独有的学习功能。读者在使用数据库答卷时,凡是答错的试题都会被自动保存到错题库中,便于读者对做错的试题进行分析总结或强化记忆。

特别提示:

1、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注册按键,完成简单的个人注册,以便于使用数据库内的各种学习工具。

2、本数据库需Windows IE 6.0或更高版本支持。

3、如果听力无法播放,请升级 Windows Media Player9.0或更高版本。

4、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5、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