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www.sslibrary.com/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图书

【文献揭示】全文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由超星公司为用户提供远程访问服务模式,可以在线阅读到约100多万册电子图书。它依靠海量的图书信息、先进的检索方式以及友好的阅览器,为用户提供图书的在线阅读。多种服务方式共同保证向用户提供最全面、最准确、最专业的的图书信息。图书涉及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地理、生物科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等22个学科领域。

特别提示:

1、        阅读超星数字图书馆资源需要安装超星浏览器专用软件。

2、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