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www.kuke.com/

【数据类型】多媒体资源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库客(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NaxosMarco PoloAVCCountdownCRC等国内外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目前已收藏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以及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配备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共汇聚了中世纪到近现代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50多万首曲目。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