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 正文

航空航天专题库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0-12 08:56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航空航天领域专题数据库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建立的航空航天领域文献数据库,资源包括航空航天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中外文期刊、学位论文、相关学协会主办的学术会议文献以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出版的科技报告。

试用网址:http://168.160.16.144/fr/

试用时间:2020.10.12——2020.12.18

试用方式:校园IP内访问

试用内容:外文期刊1400余种,中文期刊3000余种,600个航空航天及相关学协会主办的会议文献,NASA报告,AD报告,外文博硕士论文18万多篇,中文学位论文25万篇。

备注:非全文库,需按要求填写信息后进行文献传递,传递时间大概5-10分钟。

                               图书馆

                              2020.10.12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