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 正文

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17 08:41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环球航空经济数据库汇集全球160多个国家地区、500多家航空公司、2200个机场、数十万条飞行航线的航空运输业务为一体的数据平台。覆盖各国各机场的航空客运、货运、物流、旅游、进出口等,主要机场、航线客货运量排名及历时变化,中国机场客货运量吞吐量数据及变化,国内外航空公司、货运公司经营等数据。

试用网址:http://data.harborn.cn/login?loginName=sau&loginPwd=sau

试用时间:2020.11.172021.6.30

试用方式:校园IP内直接访问

试用内容:国内航空综合数据、国际航空综合数据、郑州航空港区综合数据。

                               图书馆

                              2020.11.17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