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试用电子资源 >> 正文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21 10:37

全校师生:

为更好的助力我校师生开展科研工作和学习,图书馆联合科睿唯安公司开通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的试用权限,共度时艰、助力科研!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630

校内访问网址:https://www.webofscience.com

课程中心: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E/SSCI/AHCI/ESCI/CPCI/BKCI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即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简称SCIE)。目前收录了全球自然科学、工程技术、临床医学等领域内178个学科的9397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本次试用回溯至1975年。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简称SSCI)。目前收录了全球经济、管理、信息科学等领域内56个学科的3400多种有影响力的学术刊物,数据可回溯至1900年,本次试用回溯至1975年。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即艺术与人文索引数据库(简称A&HCI)。目前收录了艺术与人文学科领域内28个学科领域中的1843种学术期刊,数据可回溯至1957年,本次试用回溯至1975年。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即新兴源引文索引(简称ESCI)。目前收录了7600多种学术期刊,数据可回溯至2005年,本次试用回溯至2015年。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TM,即会议论文引文索引(简称CPCI)。目前收录自1990年以来全球超过20万种国际会议的会议文献,涵盖了250多个学科领域,总参考文献数超过6,647万篇,本次试用回溯至1990年。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中的Book Citation Index,即图书引文索引(简称BKCI),收录来自全球超过101,800种学术图书,数据可回溯至2005年,每年更新10,000多册图书。从覆盖的学科范围来看,BKCI收录的社会科学与艺术人文类图书占62%,自然科学类图书占38%

图书馆

 2022.5.21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