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学科服务 >> 学科导航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由原管理系和经济系合并重组而成,于2008年1月正式成立。现有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8个本科专业和一个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方向。201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现有专业基础上,成立了公共管理系、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系。2005年被批准建立企业管理二级学科硕士点,2011年获批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工79人,专任教师68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26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35人(其中博士后5人),博士在读5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16人(教授2人副教授5人,博士11人),工商管理系15人(教授2人,副教授4人,博士7人),经济系22人(教授3人副教授12人,博士 12人),公共管理系7人(教授1人副教授3人,博士2人),旅游管理系8人(教授2人,副教授0人,博士2人)。学院招生本科专业9个,在校学生有约 2010人。现共设5个系、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以开设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络组建、ERP、国际贸易实务、导游模拟、餐饮管理、客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教学实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近3年来共完成或在研纵向科研课题80余项、横向科研课题50项,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奖8项、校级教学成果奖10项,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在国际性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三大检索收录的论文共100余篇。

    学院拥有两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有项目管理专业学位授予点,硕士导师27人(学院内17人,校外兼职3人,学院外7人)。每年研究生招生计划为24人,招生的二级学科分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点招收留学生。
    学院有经管综合实验中心本科实验室,有辽宁省产业经济研究所、东北亚物流研究所、沈航人力资本应用研究所等三个研究机构,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室、工商管理学科研究室、应用经济学科研究室等三个学科工作室.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