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学科服务 >> 学科导航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现设有艺术设计(含平面艺术、环境艺术、工业产品造型设计、展示设计方向、文化产品设计方向五个专业方向)、动画、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六个本科专业,设有设计艺术学、机械设计及理论(工业设计方向)硕士学位授予点。
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艺术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方向)主要学习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展示设计、家具设计、城市景观设计等课程。平面设计方向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造型能力、理论素质和较强的设计技能和组织能力的复合型高级艺术设计人才。广告学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广告学理论基础,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掌握广告设计与传播的基本规律,具有较强的广告设计实践能力和创造力,能胜任广告策划创意、经营管理、设计制作、理论研究等方面工作。产品造型设计培养具有工程技术基础和设计修养,具备艺术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实际创造能力的应用性人才。工业设计专业力求培养具有坚实的工程技术基础,同时具备工业设计基础理论知识和熟练掌握产品造型设计和产品创新能力。动画专业培养掌握动画基础知识,具有从事动画设计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数字与媒体艺术专业是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学科。培养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文化修养。能掌握数字化传媒的理论知识,熟练应用相关的现代数字化技术并能通过所学理论知识为其艺术创作服务的复合型高级人才。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培养具有服装表演、服装策划、服装设计、形象设计、服装管理、服装市场营销、服饰生产管理。相关产品应用开发及服装表演理论等方面人才。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