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聆听党史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宣讲团走进图书馆、国际工程师学院

来源:    时间:2021-06-17 11:07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党委讲师团宣讲方案》的工作安排,6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齐艳霞在图书馆608 室作宣讲,报告题目为《转危为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战胜危机的历史启示》。国际工程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乾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涛及两个单位全体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会议由国际工程师学院副书记李江主持。

  

齐艳霞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战胜危机的历史启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报告主要从浴火重生、苦难辉煌、走向联合、胜利前夜、保家卫国、伟大转折、处乱不惊、百年变局等八个方面深入展开。

 

 

齐艳霞老师的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和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沈航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