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3 10:00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防火安全的文件精神,图书馆于6月16日起,开展了安全日宣传讲座、消防栓实践演练、线上安全学习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8日图书馆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和实际演练,副馆长刘涛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强调:图书馆作为一级防火单位,全体馆员要做到人人知晓安全防火常识,并且熟练掌握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会上,保卫处吴展飞老师做了消防培训讲座,并且到防火演练实践基地进行了实操演练。

 

 

 

 

 

     现阶段我国制定的消防工作方针是“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通过观看消防安全短片及线上安全知识答题、防火演练等系列活动,让全体馆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使全体馆员在对待图书馆消防工作中做到把预防火灾放在首位,防患于未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制度上完善落实、在行动上采取积极地应对措施,以防止图书馆各项安全隐患的发生。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