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研究生信息素养培训系列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25 08:42

  为了提升研究生同学的文献检索、管理、跟踪和利用的能力,图书馆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首期研究生信息素养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共分为两个专场,第一专场以研一同学为主,主要介绍图书馆资源及数据库使用方法,并通过互动答疑、上机实践,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第二专场以研二同学为主,主要对投稿指南、知识管理软件和可视化文献分析软件等内容进行讲解,为论文写作和科学研究提供助力。

 

 

 

培训前,机电工程学院王奔副院长亲临图书馆,与学科服务团队一起探讨、分析同学们在信息检索与利用方面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培训计划。图书馆刘涛副馆长带领学科服务团队,认真研究,精心制订了培训计划和培训课件,并通过试讲,进一步完善培训内容,力求更加切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研究生的文献信息利用、论文写作投稿及文献管理等信息素养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此项培训活动,为同学们未来的科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