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涛教授向我校图书馆捐赠研究著作

来源:    时间:2023-03-18 16:56


   2023315日,图书馆举行了经济管理学院黄涛教授著作捐赠仪式。

       

吕伟馆长向黄涛教授表示深深地感谢,并在致谢词中讲到:“黄涛教授是沈航经济管理学院资深教授,辽宁省新型重点智库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民航学院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术带头人,近年来带领学术团队取得了一系列通用航空学术成果,特别是在智慧通航、航空医疗救援、无人机等领域是国内知名的通用航空产业专家,还是沈航沈阳校友会会长,多年来一直关心母校发展,关爱学生成长,是学生与校友的良师益友。现将自己的多年通用航空学术研究成果捐赠给母校,向沈航学子传授通用航空知识和文化,彰显了师者风范和爱校情怀。”

本次黄涛教授捐赠的学术著作是:1.我国通用航空市场培养瓶颈问题研究。2.智慧通航。3.通用航空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教材.4通用航空中高级管理人才培训教材。5智慧通航技术发展报告。一共五本180万字的图书。

 

图书馆作为学校知识文化传播的基地,向黄涛教授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捐赠仪式上,吕伟馆长特向黄涛教授颁发了荣誉赠书。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