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沈航文库文献征集通知

来源:    时间:2023-11-23 15:14

尊敬的各位沈航师生、校友: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在7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秉承“德能并进,勇毅翔远”的办学理念,凝练、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我校名师荟萃,人才辈出,几代沈航人辛苦耕耘,著书立说,创造了丰硕的学术成果,这些都是沈航的宝贵财富。近年来,我校正站在全面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大学建设的新起点、新赛道上。为了充分展示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传承和弘扬沈航人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形成具有本校特色的文献资源体系,以彰显前贤、砥砺后学,图书馆拟建设“沈航文库”,系统收集、展示我校师生及校友产出的学术成果,为在校师生提供宝贵的学术文献。图书馆诚挚地向在职及退休教师、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征集个人学术成果,相关征集事项如下:

征集对象

作者为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各个历史时期工作、学习过的老师、同学及校友。

征集类型

1、正式出版的著作(含专著、编著、译著、教材、工具书等);

2、正式出版的音像制品、多媒体资料;

3、具有学术价值和历史价值的日记、笔记、讲义、书信、手稿、工程制图、书画作品、荣誉证书、历史照片等。

征集说明

1、征集形式:自愿捐赠。

2、沈航图书馆将文献永久收存于“沈航文库”。恳请捐赠人在捐赠文献上留下亲笔签名或铭章,注明捐赠“沈航文库”字样。

3、请捐赠的教师、同学及校友认真填写基本信息及捐赠文献登记表,便于学校鸣谢及宣传。校友请填写附件1《校友基本信息及捐赠文献登记表》;在职和退休教师请填写附件2《教师基本信息及捐赠文献登记表》;在校学生请填写附件3《学生基本信息及捐赠文献登记表》。

沈航切盼您的热心捐赠,以铭沈航精业厚重的治学历史,以彰沈航立德树人的教育光辉。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4-89723506

邮箱:48269745@qq.com

邮递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37号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资源建设部

邮编:110136

                                                   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科技处 校友会 图书馆

                                                          2023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