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资源动态 >> 正文

“悦读•悦学”电子书、教学资源试用公告

来源:    时间:2018-09-28 02:45

已购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试用资源:欢迎向图书馆推荐订购查看更多电子资源动态


     “悦读·悦学”系统是一款面向学校图书馆/院系、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用户,依托电子工业出版社优质的多媒体教学内容资源,来开发建设的数据库产品。该系统打破了电子社单一纸书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电子书的在线阅读与学习服务,同时建设了以课程为主线,知识体系配套的多媒体数字资源,以增强教与学的互动性。

访问地址:1.悦读平台(电子书):http://yd.51zhy.cn/

         2.悦学平台(教学资源):http://yx.51zhy.cn/

试用时间:2018.9.282019.3.21

试用方式:校园IP段范围内访问

试用内容:悦读平台包含10000余册科技、教育、人文、社科等大类的电子书;悦学平台包含13000余个教案、课件、视频、动画、实验、音频、图片、案例等教学资源。

备注:打开悦学平台的教案、课件等资源时容易被浏览器阻止,需手动允许打开即可查看。

                                  图书馆

                                2018.9.28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