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栏目导航 >> 资源动态 >> 正文

NoteExpress Web版试用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1-23 09:57

 

NoteExpress是一款实用的参考文献管理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信息导入、过滤、全文下载,以及众多的管理功能,提高研究者的文献管理和研究效率。

NoteExpress Web版(青提学术)是NoteExpress的网络版本,为NoteExpress单机版的网络升级版本,其主要功能如下:

1) 检索:支持数十种国内和全球数据资源,如万方、维普、超星、中国知网、ScienceDirectWeb of ScienceIEEEPubMedEngineering VillageBioMed CentralEmerald Insight等。一次检索,永久保存。

2) 管理:可以分门别类管理海量电子文献题录和全文。分级目录和多种标识标签实现文献个性化管理。

3) 下载:文献一键下载,自动寻找全球最优资源下载全文。

4) 发现:内置PDF阅读器方便阅读,Markdown格式笔记方便记录,随时记录文献重点和个人思想。

5) 写作:在论文写作时可以随时引用保存的文献题录,并自动生成符合格式要求的文末参考文献。支持Word WPS。系统内置4000多种国内外期刊和学位论文的文末参考文献格式。可自动进行校对并生成校对报告。

 

软件下载网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qt/index.html

 

试用方式:

校园IP范围内注册成功后,可以在任何网络环境下使用青提学术。

注册方法:

第一步,点击“新用户注册”后会自动弹出一个浏览器页面,请点选“机构用户”。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表单,我校用户须使用机构代码syhkhtdx进行注册,在填写机构代码时,请注意区分大小写。

第三步,点击“验证按钮”通过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最后点击“注册”即可完成。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20

 

青提学术图文教程:

https://qtwiki.inoteexpress.com:8083/docs/mindoc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