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图书馆工会工作职责

来源:    时间:2013-11-26 08:26

 

    1、组织工会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与中央保持一致;建立部门工会委员会建立学习活动日制度,学习工会有关的法规文件,研究工作实践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工会工作的新途径。
    2、在直属党支部领导下,努力开展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活动。积极做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部门工会主席参加馆务会议,参与讨论图书馆改革发展和与职工切身利益有关的事项,反映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3、开展部门工会“教工之家”建设。
    4、建立二级职工大会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并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5、参加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完成校工会布置的工作任务。拟定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并实事求是地做好年度工作总结。组织评选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和做好各单项表彰活动。
    6、密切联系广大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7、做好教职工入、转会及退休教职工备案工作。配合校工会做好一年一次全体教职工体检工作。
    8、执行院工会《关于部门工会经费管理的暂行规定》,严格遵守工会经费使用范围,不违反财务规定。每年至少向本单位会员公布一次财务收支情况。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