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来馆参观考察

来源:    时间:2019-06-10 14:59

    66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主席罗颖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交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工会主席王洪飞陪同参观,我馆副馆长刘涛、工会主席郭红、办公室主任韩雪接待了此次来访。

代表团在图书馆工会主席郭红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职工之家、沈航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基地。并向来宾介绍了职工业余文化基地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她强调依托基地我馆多次承办了校工会活动,如常规的校书法协会和具有节气特色的冰皮月饼制作等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职工业余文化基地之悦+空间增设了按摩椅,这也是为广大师生在阅读之余提供了一个放松的好去处。随后,双方就职工小家建设、工会文体活动开展、关心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馆工会主席郭红强调,我馆十分注重文化建设,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关心员工工作、生活,大力实施凝聚力工程。为馆员建立了生日档案,看望和慰问生子、患病职工,为退休及调离的职工颁发荣誉馆员奖牌并举办欢送会等,都是我馆长期坚持的“暖心工程”的重要内容。同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如“笔墨飘香,展我风采”、“与秋共舞”远足活动、“一页知秋”树叶粘贴画、 “情满图书馆 感恩教师节”、“粽叶飘香,浓情端午”包粽子等系列活动,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幸福感和归属感。最后,罗颖主席还参观了我馆的考研专区、自修室、研修间、旷明视听空间和沈航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沈阳药科大学同仁对我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独具特色的活动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此推进工会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