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最新活动 >> 正文

Get学分新技能!第四届阅读主题摄影大赛 “指尖上的醉美阅读”

来源:    时间:2020-10-30 09:3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同时提升同学们爱校园、爱阅读的热情, 图书馆特举办第四届“指尖上的醉美阅读”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

“阅读”为主题展开思路,通过摄影作品,从多层面、多视角展现我校学生在图书馆、教学楼及校园内阅读、研讨、学习等积极向上的精彩瞬间,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和精神风貌。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取材于我校校园区域

2、内容真实,主题明确,立意新颖,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3、作品应为近期未参加过以往任何比赛的作

4、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或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进行二次数字加工(不接受合成照片)。

5、作品应尽量用高像素拍摄,以保证照片质量彩色、黑白不限。

6、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有权在相关活动中展出使用

征集要求:

1、作品征集时间;2020112日---11月20日。

2、每人提交作品不超出2幅。

3、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将电子版“指尖上的醉美阅读”课外学分成绩表及标注了作者姓名和作品名称的摄影作品提交到指定邮箱。

投稿邮箱:shduzhexiehui@163.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 奖励选修学分0.5分

二等奖6名 奖励选修学分0.3

三等奖9名 奖励选修学分0.2

参与奖若干 奖励选修学分0.1

经评审视获奖情况及参与情况奖励相应选修学分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