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阅读推广 >> 最新活动 >> 正文

第五届“双城记”多类型主题创作大赛

来源:    时间:2021-10-27 10:15

有人曾说:“人啊!无论你离家有多久,无论你地位有多高,无论你贫穷还是富有,最难割舍的是故乡情怀,最难忘却的是故乡山水,最想吃到的是故乡饭菜,最想听到的是乡音乡韵,最想做到的是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远离家乡求学的沈航学子来说亦是如此。你的家乡是“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山庄,还是“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上,亦或是“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水乡......

 

无论你来自哪里,伴随着仲夏里的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你们告别了故乡,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在“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沈阳,他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我相信慢慢地你会融入到沈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爱上你的第二故乡,爱上沈航。

 

希望你通过阅读书籍查阅历史资料,将你对两个故乡的热爱大声说出来!

 

用你的笔、你的相机,带我们去了解你心中的故乡,也看看你眼中的第二故乡,倾听你的“双城”生活,参加我们的多类型主题创作大赛。

 

全校学生

 

20211027——1119

 

扫描下面二维码将电子版双城记课外学分成绩表和电子作品同时提交到指定邮箱,作品制作形式不限(PPT、视频、易企秀、美篇等),介绍你的家乡和你的第二故乡沈阳这两个城市,可以是城市的历史、建筑、自然风光、特色小吃、地方方言、历史名人、城市变化等等内容不限,学分成绩表中作品说明要求在100字以内,有真情实感,内容健康向上,宣扬正能量。

29__a4ad097a662be4fbe33044e4f80fd09a_b8a508001c4bea5177d5838bc436faec

活动投稿邮箱

shduzhexiehui@163.com

 

 

活动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选修学分0.8

二等奖2名,奖励选修学分0.6 

三等奖3名,奖励选修学分0.4 

优秀奖5名,奖励选修学分0.3 

参与奖若干,奖励选修学分0.2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