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 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

所属学科】理学、工学、管理学

【数据类型】期刊、会议

【文献揭示】文摘

【收录年限】1969年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Ei Compendex是由Elsevier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出版,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二次文献数据库,涵盖一系列工程、应用科学领域高品质的文献资源,涉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固体物理、超导体、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空气和水污染、固体废弃物的处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控制工程、工程管理、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电子和通讯、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科学和其它主要的工程领域。

  EI数据库拥有超过2300多万条记录,每年收录超过3600种期刊,10000余个回忆录和行业杂志,2018年不只增加了160万条新纪录,而且新增了博士学位论文12万余条,会议论文回溯40万余条,引文信息,投资基金27万余条信息,书籍48000册超过20万条记录,和行业标准的信息。

 特别提示:

 1EI  支持IE11及以上版本版本,或者FireFoxChrome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