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镜像访问网址】https://tsg-a06.sau.edu.cn

【所属学科】人文社科

【数据类型】期刊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2002-2009

【访问控制】校园网访问

【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提供,该数据库从1995年开始,100多个专题,每年分马列、哲学、社科总论、政治、法律、经济、文化、教育、体育、语言、文学、艺术、历史、地理及其他。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

特别提示:

1、 沈航镜像版目的为学术保存资源。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