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中文电子资源 >> 超星期刊

【包库访问网址https://qikan.chaoxing.com/

【手机移动端】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期刊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1949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超星期刊数据库为收录了国内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200种,600余种独家期刊,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涵盖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域出版(专题出版);预出版(即时出版);云出版(全媒体、全终端、全网络);实现了全媒体、全介质、全渠道、全时空、全终端,满足广域实时动态发布。

 特别提示:

1、 超星期刊数据库辽宁省高校合作办学数字资源共建项目之一,我校作为辽宁省高校免费开通使用。

2、 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有的收自创刊起直到当的最新内容,有的只收录了某几年的内容。

3、 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4、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