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s://suyang.zxhnzq.com/

【手机端二维码】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多媒体资源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是一款供读者学习信息检索、提升信息素养能力的专业视频类数据库。数据库涵盖了概念理论篇、检索技术篇、信息资源篇、检索系统篇、知识管理篇、学术资源篇、学术写作篇、科研工具篇、应用场景篇九大模块的培训课程,以动画短视频的方式,通过2-5分钟讲述一个有关于信息素养的知识点,课程短小精悍、干货满满,便于读者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数据库还包含练习题、专家讲座、PPT课件、特色专题等模块,全面聚焦信息素养教育资源。

特别提示:

1、 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辽宁省高校合作办学数字资源共建项目之一,我校作为辽宁省高校免费开通使用。

2、 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