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Q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期刊

【文献揭示】全文

【收录年限】1994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出版物于2015年8月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同意出版,新编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11-6037/Z,停用“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名称,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该库分为十大专辑,分别为基础科学、工程科技工程科技、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168专题,截止2020年3月20日,累计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200,全文文献总量5191篇。其中,核心收录期刊1584种。2020年计划出版期刊6600种,预计出版的总文献量约达259万篇。

我校读者可访问其中的8个专辑期刊,分别为基础科学、工程科技工程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社会科学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可访问6376期刊。

特别提示:

  1、带未订购内容,不可访问下载

  2、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有的收刊自创刊起直到当前的最新内容,有的只收录了某几年的内容。

  3、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或下载手机版APP进行机构认证,每天限制10下载(现阶段免费使用手机版)

  4、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