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光盘资源

 

畅想之星非书资源平台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平台,主要为读者提供非书资源服务,包括随书资源(馆藏随书附赠的光盘和磁带等)、课件资源(教学科研方面的一些课件)、电子图书(可自由阅读的电子图书)、随刊资源和音频资源等各种非纸质资源。由于系统采用专用的IE浏览器插件来完成各种资源融合等许多特殊功能,读者首次访问时需要安装“畅想之星客户端才能正常浏览,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见谅!

使用方法    
1、登录校内地址 https://tsg-a04.sau.edu.cn/bookcd/index/index.do,查找相应图书,找到光盘信息,下载光盘资源。
2、当校内地址无所需光盘时,请登录校外数据库地址  http://www.bj.cxstar.cn,查找相应图书,找到光盘信息,下载光盘资源。
3、当校内、校外数据库中均无相应光盘资源时,请登录

https://tsg-a04.sau.edu.cn/bookcd/index/index.do,查找图书,并申请开放光盘资源。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