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教育培训

 

 

 

    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是以信息技术教育为基础,以信息能力、信息伦理道德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为核心,注重学生信息伦理道德、社会责任感等方面的发展,培养学生获得鉴别信息真伪的能力,以形成正确的信息伦理道德观念、网络安全观念、自我保护意识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图书馆为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在讲授信息检索课的同时,广开渠道,在门户网站上设立了教育培训专栏,包括素质教育、专题讲座、教学课件等内容,通过学习与实践,提高大学生了解信息资源、利用信息资源以及掌握信息检索的技能。

 

 

 选读书目成绩查询入口:http://202.199.26.36:8080/score/search.asp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