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你问我答 >> 资源类

  • 资源类

  • 1、读者续借图书如何办理?

    答:图书到期前三天可通过总服务台、opac或微信服务号三种方式办理续借。

  • 2、读者预约图书如何办理?

    答:当馆藏图书复本全部借出后,读者可通过总服务台、opac或微信服务号进行预约。预约书到馆后,系统会发出通知,读者需在三天内借出该书。已经被预约的图书,不能在自助借还机上办理借还手续。

  • 3、随书光盘到哪里去借?

    答:随书光盘借阅及归还须到一楼总服务台人工办理,光盘借期为7天。

  • 4、图书遗失或损坏怎么办?

    答:如有图书遗失或损坏,请到一楼总服务台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办理。

  • 5、如何向图书馆推荐购买新书?

    答:读者向图书馆荐购的途径有:
    a.在图书馆主页通过OPAC进行荐购,输入您所需要的图书信息: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时间、ISBN等。另外,还可以直接使用OPAC上的图书征订目录选取荐购;
    b.直接到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101室)找刘老师说明您的用书需求。

  • 6、如何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答:读者向图书馆捐赠图书的途径:
    a.本校师生可以直接到图书馆一楼资源建设部(101室)进行捐赠;
    b.非我校师生捐赠图书可以直接邮寄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收即可。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