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读者协会

 

 

读者协会是在校团委、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成立,是由图书馆直接领导的学生社团组织,成立的目的是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教学重点,提高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利用率,促进学生信息检索的能力,畅通图书馆与读者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生读者对我校图书馆各类资源的利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读者协会所有成员来自于各个学院,各个年级,分设四个部门:读协秘书部、活动策划部、活动组织部、新媒体推广部。读者协会以服务于读者,服务于图书馆,丰富校园文化为宗旨。成立后积极举办和参与到图书馆各项活动中,自成立起每年均荣获校“十佳社团”称号。相信未来在读者协会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能够建设地更加完善,为读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环境和服务,早日成为国内一流高校图书馆。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