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dl.acm.org/

所属学科】工学

【数据类型】期刊、会议

【文献揭示】全文、文摘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协会)创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ACM目前提供的服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会员数超过9万名,涵盖工商业,学术界及政府单位。

  The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收录了ACM的各种电子期刊、会议录、快报等文献的全文信息,还可以看到出版物信息。该库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这个书目文摘数据库,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The Guide是来自计算机领域的3000多家著名出版社的书目资料库,其中绝大多数不是ACM出版物,因此不提供全文,可检索到文摘索引信息。

  我校读者可访问The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中期刊、杂志和会报51种;近300个会议,4000多卷会议录;超过27万篇全文,及“在线文献计算机指南”数据库中140多万条文摘题录信息;40多种SIG时事通讯;ACM附属机构出版物;ACM口述历史访谈录。

特别提示:

1、目前该库中大多数内容可看到全文(PDF格式),但有些文献只能看到文摘。

2、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有的收刊自创刊起直到当前的最新内容,有的只收录了某几年的内容。

3、该库中查到的由IEEE主办的会议,如果没有全文,请到IEEE 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中查找全文。

4、平台中的电子图书和标准,我校未采购,无访问权限。

5、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6、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