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asmedigitalcollection.asme.org/

所属学科】工学

【数据类型】期刊、会议

【文献揭示】全文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ASME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30000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ASME每年召开约30场大型技术研讨会,吸引着来自90个国家的研究者和工程师,每年举办近200个专业发展课程和研讨会。目前,ASME制定的500多个工业和制造业标准已被全球100多个国家采纳。

  我校读者可访问34种专业期刊,其中25种被SCI收录,回溯至20001月;可访问从2002年至今召开的所有会议的资料,会议录超过1200卷,文章总数超过53000篇,绝大部分被EI以及SCI收录。

特别提示:

1、平台中的电子图书和标准,我校未采购,无访问权限。

2、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