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期刊、会议

【文献揭示】全文、文摘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EBSCO公司成立于1944年,是一家拥有七十多年历史的美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成数据库出版商和期刊代理商。

  我校读者可访问以下数据子库:

1.     Academic Search PremierASP):综合学科参考类全文数据库

ASP涵盖社会科学、教育、人文、工程技术、工商经济、信息科技、计算机、科学、艺术、心理学、哲学等学术研究领域。数据库提供16971种刊物的索摘,其中4771种期刊收录全文(4001种全文期刊为同行评审刊及802种非期刊类全文出版物,如书籍专著及会议论文等)。特别是ASP1572种全文期刊同时收录在Web of Science中(其中545种全文期刊收录在SCI669种全文期刊在SSCI358种全文期刊在A&HCI)。

2.     Business Source PremierBSP):商业资源数据库

BSP涵盖商业相关领域的议题,如金融、银行、国际贸易、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投资报告、房地产、产业报导、经济评论、经济学、企业经营、财务金融、能源管理、信息管理、知识管理、工业工程管理、保险、法律、税收、电信通讯等。数据库提供2186种期刊全文(包括1106多种同行评审期刊),6282种期刊索引,以及24543种非刊全文出版物(如案例分析,专著,国际及产业报告等)。

3.     ERIC收录关于各级教育的期刊等出版物,包括近1000种教育或与教育相关的期刊和摘要。

4.     History Reference Center收录涉及历史的多种出版物,包括百科全书、传记、历史方面的期刊、历史资料、历史人物及他们的照片及映象资料等。

5.     MasterFILE Premier专门为公共图书馆而设计的多学科数据库,主要收录2000多种出版物,包括参考工具书、原始文献、传记、图像、地图、国旗等。

6.     Medline收录文献设计所有的医学领域,包括牙科和护理的文献。

7.     Newspaper Source收录近30种美国及世界性的报纸全文,另收录来自广播电视及200种地区性的报纸全文内容。

8.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ollection为教育工作者而设计的数据库。收录550多种高质量的教育方面的期刊及教育研究报告。

9.     Regional Business News收录主要美国的地区性商业出版物,包括商业期刊、报纸及通讯等。

10. Vocational and Career Collection专门为职业教育者而设计的数据库,收录职业发展、教育、培训方面的出版物,主要是贸易与行业相关的期刊。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