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cnplinker.cnpeak.com/nav

【数据类型】电子期刊

【文献揭示】文摘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电子期刊导航eJnavorElectronic Journals Navigator)是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报刊电子出版物部为授权订户开发的海外电子期刊集成平台。该服务通过为图书馆整合其通过各种渠道订购的海外期刊和数据库等产品信息,基于cnpLINKer(中图链接服务)的数据资源和Open Access期刊资源为用户实现一站式的导航。用户不必再为到不同的数据库中查找各种资源而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通过eJnavor,资源的整合将为这些资源的查找带来便利。

   eJnavor基于12000多种商业电子期刊和14000多种Open Access期刊资源,提供近900万篇目次文摘数据的查询和全文链接服务。其中,大部分的商业期刊为日更新,较好地实现了海外出版商电子资源的更新同步。随着与海外出版商的进一步合作,eJnavor的数据资源也在不断增长。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