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gaoxiao.wsbgt.com/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多媒体资源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是爱迪科森为倡导研究型大学,针对高校研发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学术报告,它整合了国家行政学院、中央电视台、中央党校、中华医学会、山东电视台、解放军卫生音像出版社等权威学术机构的专家报告资源,开发了学术报告学术鉴赏两大视频报告群,以及一个精品课件群。

爱迪科森多媒体目前拥有合法版权的万余篇国内外知名专家的学术报告,涵盖多学科、多层次的报告内容,诸如提倡学术性的理工,经管,党政,文史,医学,农林,英语,资格考试等系列,又如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就业,心理,综合,对话,营销,法律,体育等系列,以及拓展知识面的军事,探索,旅游等鉴赏类节目。

特别提示:

1、 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访问。

2、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3、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