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沈航镜像网址】http://tsg-a03.sau.edu.cn:8443/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图书

【文献揭示】全文

【访问控制】校园网访问

【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搭建,学科涉及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和环保等方面。目前本馆拥有数字图书641100种,读者可通过互联网免费在线阅读图书,也可将图书下载到用户本地计算机上进行离线阅读。

特别提示:

1、        阅读超星数字图书馆资源需要安装超星浏览器专用软件。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