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包库访问网址】http://www.duxiu.com/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文献、多媒体

【文献揭示】全文、文摘

【收录年限】1977年至今

【访问控制】IP控制

【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平台是一个海量全文数据及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它能够为读者提供260万种图书、6亿页全文资料等一系列海量学术资源检索及使用。同时,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还能一站式检索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期刊等各种异构资源,几乎囊括了图书馆内的所有信息源。不论是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读秀都能够为读者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

1.     海量学术资源库,为读者提供全面的学术资料

读秀学术搜索提供全文检索、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6个主要搜索频道。所涵盖的学术资料比以往任何传统的数据库都要全面。读者通过读秀学术搜索,能够获得关于检索点的最全面的学术资料,避免了反复手机和查找的困扰。

2.     整合馆藏学术资源,使读者迅速的获取学术资料

读秀学术搜索将检索结果与馆藏各种资源库对接。读者检索任何一个知识点,都可以直获取图书馆内的其相关的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全文、期刊全文、论文内容等。不需要再对各种资源逐一登录检索查找。

3.     参考咨询服务,为扶着提供珍稀学术资料

读秀提供的参考咨询服务,通过文献传递,直接将相关学术资料发送到读者邮箱,使读者零距离获取珍稀学术资源。

特别提示:

1、 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进行访问。

2、 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