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镜像访问网址】https://tsg-a08.sau.edu.cn/Umajor

【所属学科】综合

【数据类型】试题、多媒体课程

【收录年限】2011-2018

【访问控制】校园网访问

【简介】

  大学专业课学习数据库收录了海量学习资源,是以大学阶段各学科门类的专业课程学习资源作为收录对象的数据库。

  此数据库完全按照教育部最新版学科专业目录来设置学科体系、以专业课程教辅资料为收录对象,现已收录了教育学、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等十二大学科门类,内容涵盖了专业课程的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知识拓展学习资料、同步练习试卷等资源,供学生开展自主性学习、以及通过答题练习的方式来验证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课知识运用能力。

   沈航镜像版共收录644门课程,71251套试卷,22732课时。

特别提示:

1、使用中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89723463

 

 

 



版权所有 @ 2016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
中国  辽宁  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蓝图 | 工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今天是: